查看更多

段小封我啊,可是雅柏菲卡大人的狗

【段子】武当大师兄的带娃日常(2)

(2)春困
春夏时节,人似乎总是爱困的。
事实应该就是如此吧……

郑居和瞧着趴在自己怀里睡得香香地的小团子,不禁绷住了身子,一动也不敢动地跪坐在桌边的垫子上面。

他感到腿部渐渐发麻,变得没有知觉,而他却还是不敢动弹一点,因为自己怀里的师弟睡得无比香甜,这可爱的样子他喜欢得紧,于是不想吵醒他。

手肘不自主地靠向桌边,借力形成一个稳稳的三角,供他一个睡觉的温床,但是作为代价,郑居和白净的胳膊上此刻出现了数道深刻的红印,又疼又痒,很是难受。

偏偏他还不敢动,只得硬生生的挺着。

一秒,两秒,直到一分钟。
郑居和终于顶不住了。

“我就悄悄地换个姿势,然后轻轻地把他抱起来,让他到床上去睡……”

想到这儿,郑居和便凭着手臂的支撑直了直腰,却不想这一直腰的动作惊醒了宋居亦。

“大师轰?”宋居亦用手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迷茫地看向郑居和。

“乖,小亦子,我们到床上睡。”

“嗯……”

。。。。。。。。。。。。。。。。。。

嗯……我想了想,一直坑着也不是个事儿,所以我就改成了段子……
(嗯?好像本来就是段子?)
对,一更一个那种,有灵感就写,没灵感就拖,写完就能发那种。
可以放飞自我真是好啊,段子手出身的我看到段子两个字就有点放飞了!
当然,要是能找到人接这个肯定更好,我这个高三狗就不用费心了。
下面那个是(1)的链接:
这个是这么玩吗?我试试看啊【点我看养成】

评论(10)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段小封我啊,可是雅柏菲卡大人的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