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段小封我啊,可是雅柏菲卡大人的狗

耶!
没卡到黑历史!
(其实已经到了,然后我机制地取消自己点的小心心!)
今天是父亲节,所以我决定!
写相见欢的段子!
用我这理科生贫乏的词汇致敬鸡总,求鸡总受我一拜!!!
。。。。。。。。。。。。。。。

相见欢,现paro(父亲节+端午)

(一)夭寿啦!控妻不要儿子啦!

“孩子他爹,给我拿条绳子。”
李渐鸿闻言,当机立断将礼物盒上的丝带一把抽下来递给段小婉。
段小婉:……
段小婉的眼神渐渐嫌弃:“我要的是绑粽子的那个……不是咱儿子费半天劲绑在礼物盒上的那条!”

一旁的段岭眼睛都直了。
段岭:“爹,如果不是父亲节的话,我可以削你一拳吗……”

(二)哦,秀!

一家三口总算是把一部分粽子煮好了,段岭朝锅里看看,挑出其中几个自己包的,用筷子把它们夹出来,放在旁边晾着。
段小婉看看自家儿子,又看看自家儿子包的顶周正的粽子,欣慰地笑笑。

“我儿包的粽子真好看。”
段岭正剥开其中一个蘸着白糖,闻言便贫嘴道:“哪有娘亲包的好看?娘亲包的粽子世界第一好看!”
段小婉“噗嗤”一下就乐了:“哪啊,你小子就知道贫!”
李渐鸿正在把所有粽子起锅,准备下剩下的一半,也将头探过去瞅了瞅。

“老婆……其实我觉得我包的也挺好看……”

段小婉瞧了瞧他包的粽“球”,又回忆了一下李渐鸿包粽子时手忙脚乱的样子,沉默不语。
老李啊……朽木不可雕也……
……
算了,看在你眼神这么可怜巴巴的份儿上,意思意思夸一下吧……

“嗯,老公最棒了。”
“老婆来一口吗?”
“嗯……要肉的。”

段岭:“……”
武老爷,你在哪?你的岭儿被你老板和你老板娘撇狗粮啦!

(三)四大刺客的端午

看着在他家蹭粽子的几位,郑彦感到无比憋屈。
郑彦(怒):“你们几个赶紧有儿子的找儿子有对象的找对象啥都没有的找老板去!各位大家我求你了别在这儿蹭吃的了,你们都吃了三锅了,停停吧!我相好知道该不乐意了!!!”

武独(不为所动):“嗯……可以打包吗我想给小岭儿带几个。”

郑彦(怒):“放弃吧不可能!”

昌流君(持续吃吃吃):“行吧我也想给少爷带几个。”

郑彦(怒):“你们都不要脸的吗啊!”

郎俊侠(风轻云淡):“别这么生气,他们吃你的是因为你厨艺好,你该高兴才对。”

郑彦(彻底没劲):“啊f*ck……”

郑彦: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四)儿大不中留

“儿子吃饭别老盯着手机,”李渐鸿又从盘里夹来一个粽子,他看段岭光顾着看手机没怎么动筷,就干脆把那个粽子扒开,见是个枣的,就夹到段岭的糖盘里去,“别看了,快吃啊。”

“嗯?哦哦!”段岭红着脸飞快地又在手机上按了几下,然后熄了屏放到一边,啃了两口粽子,眼神又落到了手机上。

李渐鸿:“……老婆,我这么感觉儿子好像处对象了啊。”

段岭动作明显一顿。

段小婉:“……”
哦我的大傻子李渐鸿,你不知道有个词叫看破不说破吗?你让咱儿子的脸往哪放?

“是哪家的闺女?长得好看不?没有你妈好看就算了省着破坏咱家基因……”

段小婉(脸红):“……”
哦大混蛋……

段岭:“不不不不不误会,没有的事,就是……拔都问我作业我赶紧回一下怕他又写不完被老师罚了!”

李渐鸿恍然大悟:“哦,原来如此!”

段岭:感谢拔都,拔都你永远是我老铁!

几里外的拔都突然打了个喷嚏。
拔都:?
怎么夏天了还着凉?

(五)老铁瑟瑟发抖

早饭段岭特意留了个肚子,拎上自己抱的那几个粽子,美其名曰“找赫连和拔都他们玩去估计得到晚上才回来”,便在二位的默许中跑出家门。

几乎与此同时,赫连博和拔都收到了段岭求掩护的消息。
赫连&拔都:“……”
哥们儿,几回了?

(七)切,看在我喜欢你的份上……

段岭乘着公交车到了武独家附近,果然一下车就看到了等在车站的武独。
“老爷,让您久等了啊。”
“没多久。唔……还真带了粽子。”
武独自然地接过段岭手里的大包,引着他往自己家走。
“我包的,是不是挺好看的?”
“嗯,当然好看!我家小岭真能干。”
“我娘也夸我包的粽子好看。”
“老板娘做的馅?”

“对,我特意多包了几个肉的,里头应该还有几个咸蛋粽,给你的。”
“啊,小岭可真好。不过太可惜了,我早上吃过了……”
武独觉得自己得告诉段岭。
“在郑彦那边吃的,还狠狠地宰了他一把,也带回来不少粽子。”

“哦?”段岭听了眼睛一亮,“我想吃唉!”
“嗯,那中午一起好了,他做的都给你,你包的都归我。”

“哎?我可吃不下太多……”
“你多吃点,你太瘦了,可得多长点肉,抱着软软的老爷才喜欢呢,嘿嘿……唉唉唉,岭儿岭儿,疼疼疼!嘶——岭儿我错了!”

“哼!”
段岭冷笑一声,松开了武独的后腰肉。
“就会说荤话。”
“嘿嘿,谢殿下不杀之恩……话说你怎么专挑这一个地方掐啊?”

“还不是你练得精壮精壮的,除了后腰我哪都掐不动!以后你也给哥多吃点,别只长肌肉不长肥肉,我都掐不动你!”

“这可难办了,不长肌肉我可怎么干你啊……”
“啊你这个……”段岭脸红,“你跟谁学的啊你!”
“没跟谁学,你家老爷天赋异禀,自学成才。”
刚好路过一个没人的巷子,武独揽过段岭,狠狠地吻住了段岭的嘴唇。
一吻结束,段岭脸红心跳,吞了吞口水,羞怯道:“这么着急,都等不到回家吗……万一叫人看见了怎么办啊……”

“岭儿。”武独注视着段岭眼睛,叫段岭不得不仰着头和他对视。
“怎,怎么了?”
“节日快乐。”
段岭一笑,吻了吻武独瘦削的脸颊。
“嗯,节日快乐。”
(end)
。。。。。。。。。。。。。。。。
各位大佬受我一拜!
母鸡大佬受我一拜!
我实在是太喜欢武岭了!!!
太喜欢《相见欢》,太喜欢李爹!
李渐鸿战殁那段看得我这个泪点较高的人直接哭了好吗!
李爹节日快乐!
各位端午快乐!

评论(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段小封我啊,可是雅柏菲卡大人的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