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段小封我啊,可是雅柏菲卡大人的狗

达拉崩吧改词(楚萧+华武版)

沙雕改词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生活区武当x战斗系华山的相爱相杀!自我感觉还挺顺!
。。。。。。。。。。。。。。。。。
很久很久以前
华山突然出现
带来欠款
带走了掌门又消失不见
武当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少侠赶来
大声喊
我要装上最好的剑
翻过贼冷的山
闯进演武堂中
把掌门带回到面前
师兄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师兄我叫
风流倜傥英姿飒爽生活区玩家
再来一次
风流倜傥英姿飒爽生活区玩家
是不是
风流倜傥英姿飒爽生活区玩家
对对
风流倜傥英姿飒爽生活区玩家

英雄生活玩家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武当山出发
战胜万圣来袭
获得十二铜币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冰雪覆盖华山
采光所有灵芝
一路他都伴随“手下留情”的对话框

误入一座山洞
见到个华山弟子
少侠向他问话
华山说
我是
风度翩翩仪表万千纷争第一霸
再说一次
风度翩翩仪表万千纷争第一霸
是不是
疯中呆傻一个西瓜粉蒸大鸡扒
不对是
风度翩翩仪表万千纷争第一霸

于是
风流倜傥英姿飒爽生活区玩家
扑向
风度翩翩仪表万千纷争第一霸
然后
风度翩翩仪表万千纷争第一霸
亲了
风流倜傥英姿飒爽生活区玩家
最后
风流倜傥英姿飒爽生活区玩家
他懵逼了
风度翩翩仪表万千纷争第一霸
带他去
金陵最大高级会所超贵点香阁
然后又
开了一间不可名状春意盎然房

师兄听说
风流倜傥英姿飒爽生活区玩家
他跟了
风度翩翩仪表万千纷争第一霸
就叫
风流倜傥英姿飒爽生活区玩家
嫁给
风度翩翩仪表万千纷争第一霸

生活玩家纷争一霸幸福得像个童话
但是生活玩家忘了
他最开始任务是啥
镜头一转切到华山楚遗风和萧疏寒
事件全程十分麻烦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15)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段小封我啊,可是雅柏菲卡大人的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