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段小封我啊,可是雅柏菲卡大人的狗

【和亦/段子】烤gē

某天,郑居和牵着宋居亦的手,两个人走在街上。

他们路过一个烧烤摊,一个长得很帅的烧烤小哥正抓着一只鸽子给它褪毛。

郑居和发现宋居亦一直在往那边看,表情开始有些不悦。
良久,宋居亦终于转过头来看向郑居和。他拉拉郑居和的袖子,使劲儿冲他眨眼睛。
“大师兄大师兄!我我我……我想吃那个小鸽鸽!”

郑居和:“……”

“所以你想吃哪个小哥哥?”
大师兄的笑容愈发灿烂了(?)。
………………………………………………
改编自我和同学出去玩的时候的对话,当时那个烧烤小哥看我们的表情无比犀利,仿佛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评论(2)
热度(54)
©段小封我啊,可是雅柏菲卡大人的狗 | Powered by LOFTER